周末,夏天的周末流水帐

周六去公司加班,
周日早上睡懒觉,然后被放假过单身生活的师傅过来玩
一起去吃午饭了,午饭后他们几个去看变形金刚II了,
因为看过了,又是部不对胃口的烂片
于是没有加入
票是1:30的,还有时间,于是去打电玩
没啥会玩的,只会用>>120apm的手速玩拳皇
然后他们去看电影,我继续,突然电话响起原来昆哥手机丢游戏机上了
赶紧跟去看,还好,还好,坐在那玩的小姑娘抱怨说,她人快死了,叫我们我们都不理它
后面觉得真没劲了,又不能走,怕我们找不到手机了
小姑娘真单纯,真可爱,我喜欢~
可惜,没好意思要联系方式呀,嘿嘿

太阳真是晒!这么热的天,,,根本没办法让人活,,,
2点来钟的太阳底下,真的是会死人的,,,
走到家,却发现,,,没有带钥匙,昏死,没有当家的习惯呀
只好跑去银行发呆
发呆,发呆,发呆
然后发呆么就去想
突然就回忆到了去年的夏天
那个时候正害周末恐惧症,天热倒感觉不出来了
似乎我现在的人格分裂的迹象,就是从那个时候产生出来的吧
白天的我,似乎正活在一个完美至于从前都不曾真正有过的生活之中
晚上的我,沉浸在悲伤和愧疚的双重压力之下彻夜失眠不能自拔

现在的我,似乎对情绪情感上的波动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
这不是就是一个人的成熟呢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ater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周末,夏天的周末流水帐

  1. xiaoju says:

    倒胃口的烂片?我觉得很好看啊!还强烈向人推荐

  2. Wu says:

    ICE AGE 3比較好,嗯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