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爱情的时候,工作似乎是我意识里的唯一

  虽然我一直以来在极力地让自己否认,否认自己是那种投入工作的人,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可以完全把工作和生活分开的人。然而完全不可否认,最近的我的频频失眠,就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导致。
  无穷无尽地加了已不知道多久的班了,本该完成的很多工作依然没有完成,工作上的压力,就是那么很自然而然地被带到了这本就孤寂无聊的生活中来。
  没有爱情的日子里,似乎找不更好的方式去充分填满我那空虚的心灵。似乎做一切事情都没有什么激情或者动力。
  既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去思考,好像也只能思考工作了,,,谬论呀,,,
  充分地去期待,期待我的国庆长假之旅。
  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ater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没有爱情的时候,工作似乎是我意识里的唯一

  1. zhe says:

    加班有钱拿 也很爽啊

  2. Wu says:

    只有很偶然的情況下才有加班工資,,,

  3. lucifamrwyn says:

    e ,生活的主题不应该是加班

  4. xiaoju says:

    国庆去哪里游玩?

  5. Wu says:

    其實我現在更嚴重的事情不是加班太多,而是即使不加班,也總是想得工作的事情,,,鬱悶大國慶去雲南那邊

  6. 蔚然 says:

    除了长假之旅,也可以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走一走,调节下生活的步调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