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个自主的周末

  昨天一口气看了三部片,至于,近期的几部片算都被我消灭了
  《零零狗》、《夜店》、《窃听风云》
  《麦兜》因为下的是国语版的,看了几分钟看不下去了,还是安心等粤语吧~
  好像没啥必要评价这些片子,,
  零零狗就是消遣消遣的,
  夜店的构思还算不错吧,冲突比较集中,
  窃听风云,嗯,突然让我想里我的979,会不会最后也被炒成一张张的废纸呀~~

  早上一觉睡到10:45,解恨呀,,很久没有睡到这么晚过了~不过醒来后一嘴的瓜子味,昨晚边看电影边嗑瓜子的错
  真诚,继续关注了一下果敢局势~看了一下“大汉群”里的热血FQ们的支援果敢行动
  然后跟大叔去湘缘吃饭~大叔居然也买了山地车了~居然是很被我BS的东站赃车!于是乎开始教育他,虽然没效果,,,
  吃完饭后大叔去理那几根快脱落光的毛发,我嘛回家练毛笔字~发现我写字基本都是,起手几个字都很不错,然后就越定越烂了~
  继续灌水,,,呀,我真是过分诶~~灌到四点,看天也依然只有下雨的意思没有下雨的行动,但杠车下楼去骑车,后轮没气,去打气,过灵溪隧道,灵隐,在上坡到梅灵隧道口的时候,就觉得,这么个小坡为啥这么难爬呢,低头发现,后胎又没气了,,悲剧,胎确实破了,只能中途返回,想想,车子买来三年了,摔过n次,也就出了这么点小毛病,还真不错了~
  跟大叔在辣之源晚饭,喝了点酒,挺high的,对面桌的某姑娘,我就是觉得特眼熟,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我到底认识不认识,,,
  回家看球,灌水,聊天

  明天去趟迪卡侬,还有一个月~期待了许久的旅程,就要开始了~开心~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ater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个自主的周末

  1. soso says:

    果然流水~吃的不错嘛~~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