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猫腻,贱人铁道部

      shit!

      今天去排除买11天之后的火车票回家,
      网上查了一下,动车+临客,有四五十趟车可以选择
      于是乎,出门前还NB哄哄地觉得有很多可挑选的余地的
      等花了一个多时候排到窗口后,才发觉悲剧鸟,,,
      真是TMD的悲剧鸟。
      没票,所有去上饶的票都没有!
      我日,12点开卖火车票,我买票的时候是3点,短短三个小时,所有的票都全卖光了?
      没办法不爆一下粗口,我操它铁路相关部门祖宗十八代!
      已经没有心情去分析它们的那个肮脏的内幕了,,,
      唯一觉得开心的事情是,正等在排队的时候,有遇见一个极品上海中年男人
      我们一群人在中规中矩地排除买票
      一个中年上海男人,操着一口上海话,一定要插队
      “阿拉要客上海,下周一早上的,阿拉要是在这里买票,阿拉客上海,不要排队的”
      我很直白地说,“他妈的这个上海人脑子不正常的吧,插谁的队我不管别插老子的队。”
      真受不了这种极品,用上海话来标明自己高人一等?然后可以插队买火车票,笑死了~
      转身的刹那,那人高声叫到
    “下周一早上,客上海,头等舱”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有猫腻,贱人铁道部

  1. Yinya says:

    我也笑死了 那你怎么回家呀

  2. Jian says:

    飞吧。。。不要火车了。。。

  3. lucifamrwyn says:

    呃~~~别说三个小时,热门的一小时就没了

  4. Wu says:

    to yaya: 订好火车票了,早上to Jian: 我家很近,,,近得没有办法坐飞机to lucifamrwy​n: 呃,我依然觉得,有猫腻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