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死,大家一起死;我不玩的,你也不要玩

Dear colleagues,
I am pleased to be able to share some exciting news.
Just a short time ago, we announced that we have agreed to purchase the wireless
network infrastructure assets of Motorola.


       好了,天下一统了,你亏本,我亏本,我们一起来亏本;你负债,我负债,我们一起来负债;你要死,我要死,我们死在一窝里~~~
       话说好几个同事跳槽去了moto,然后现在又回来了,小样们,你们跳不出xxx的魔掌的,,,
       去年nsn把wimax部门拆后,很多wimax的同事跳去moto的wimax部门,现在把moto的wimax部分买回来继续拆,把他们强奸的死去活来,,,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omputers and Interne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要死,大家一起死;我不玩的,你也不要玩

  1. Q says:

    神一样的nsn。。。

  2. shen says:

    to me, 杭州能跳去的公司又少了一个。。。。

  3. Wu says:

    从前,nsn: 弄死你,现在nsmn,弄死美女。现在公司的定位越来越高端了~

  4. zhe says:

    那天我去刮痧,刮痧师傅问我moto的一个部门是不是被收购了。

  5. Wu says:

    这个刮痧师傅太NB了!!!

  6. jo says:

    Wimax的兄弟真是太杯具了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